close
從8/30開學到現在

雖然都過了一段時間了

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好不真實  時間 怎麼能過的這麼快呢?

在高中,

沒有安靜又帥氣的班長

沒有吳中硯陪我發瘋

沒有成哥陪我翻牆.練跑.打球

沒有義氣相挺的吳振翰

沒有開始認識"成人世界"的奶油

沒有整天都在睡覺的林昱廷

沒有愛"撤"髒話的柯名凱

沒有常常在那邊:「哩煞哩煞!我賀哩賣!」的張詠潔

沒有帶操帶的很瞎的許君豪

沒有愛玩電腦的陳B豪

沒有每天要忙到很晚很會做菜的小中中

沒有黃崇陪我瞎混

沒有在家都偷打NDS的鄭大奕

沒有可以用D90紀錄我們一切的邱弟

也沒有那群天真可愛到國三還在玩躲貓貓跟跳繩還有吹泡泡的女生們,尤其是...(省略)((阿是沒有童年喔

高中阿...

真是悲慘的開始

黃崇應該也很想跟我一起大喊:


我想回到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