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崑山 成了崑山新鮮人~

心中充滿了歡喜與期待(謎之聲:屁啦!!)

在這個禮拜 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不過 還是比較喜歡國中生活XD

高中好無聊喔... 感覺跟國中差很多

在這個禮拜有好事也有壞事

好事呢~就是有幾個朋友在禮拜二  也就是我生日那一天祝我生日快樂XD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某人在我睡覺的時候才打來= =  那時候都11:40P.M了....

哈哈   不過被她吵醒祝我生日快樂   嗯...感覺還不錯

真是的  都上高中了 還那麼晚睡@@   這小孩真不乖阿

至於壞事呢  就是我感冒了

F***(消音)  現在咳嗽咳的很嚴重就是了= =

唉...身體好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