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啦~

今天考了丙級

抽到了還滿好畫的題目

顆顆  第三題

可是我卻他X的Shit畫錯了

上紅左綠右藍

我竟然畫上紅左藍右綠   What the fuck!!!

囧了   沒辦法只好認命= =   靠著我的平塗跟還可以的黑體字賭賭看吧

說不定就過摟

過了今天    下禮拜開始夜修大概就變比較閒了吧~

擺脫了丙級

只是要考丙級術科跟第二次段考   兩個都排在一起怎麼讀阿= =

而且攝影根本沒教多少阿   看來要請咱們邱阿傑大師指點了  呵呵

另外

最近這幾個月   過的很糜爛= =

在老哥考完統測之前每天都一回家就開機然後玩煞氣谷

真是太煞氣了  高中還在玩那個

搞的書都沒有讀  圖都沒畫  本來自以為自制力可以控制住自己玩到差不多就好

沒想到  變成不是我在玩遊戲   是遊戲在玩我了  橘子我要打爆你  (恰恰!!)

講到這裡  真的要感謝紳士脆瓜鈞  把我點醒  本來都沒發現自己被煞氣谷耍在手裡玩  哼哼

被脆瓜當頭棒喝  清醒後的我  下定決心要好一陣子暫停煞氣谷了  (小E會長抱歉阿  等我找到"責任"這份東西  我在回鍋吧~)

很好  沒有煞氣谷的日子   也就沒有每天都會看到的「尬廣跟上 吵到抱歉」 急急如律令!!屁孩退散!! 小白退散!! 瓜農退散!!

嗯嗯....  每天回來以後  不開電腦  先洗澡  吃飯配電視  然後就10點或11點了

在國中要考績測前  這時候正是開始要讀書讀到爆肝的時間

可是現在  卻發現  讀不下去...  果然還是少了什麼....  但我還有辦法回到過去嗎...?

那一份感覺  在也找不回來了對吧  現在12點對我來說就很極限了

凱,我失敗了   欣潔,謝謝妳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改變了這事實

抱歉

我將手機拿在手中
慢慢的按著按鍵
接著
退出
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