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考完試  不用上週六 

顆顆  太爽了

不過在家裡也閒著沒事

弄個FACEBOOK 玩一下HALO好像就沒其他消遣...

在無聊之際  詠潔問我說要不要跟蟲去吃麵

哈哈 真是剛好

騎車到文賢路上

還遇到了蘇郁中  真好 買了歐都賣

雖然說只是打屁兩句= =

到了文賢 想說奇怪 蟲跟詠潔怎都還沒到

結果是約1點  那時才12點說

算了 沒差  反正還有詠潔他家可以玩

到了詠潔他家 本來要玩WII的 

可是上次那個FPS要一直重破  而且我好像還卡在某個車庫之類的-.-+

於是打消要玩WII的念頭

就在他家客廳看電視

詠潔還給我跑上去玩塞爾號  幾歲了

還在玩那東西

等到蟲快到文賢那邊的時候

我跟詠潔就跑去感恩麵館等他

仔細一看

咦...?感恩麵館好像沒開? 上面 好像還貼了一張"店面出租"

天阿!!!!感恩麵館  收掉了...

蟲來到這一看也有點嚇到的樣子

唉...這不就代表  我們的回憶又少了一個

之前晚修常常一起跟蟲 詠潔 還有吳中硯一起去那邊吃麵的說

無線感慨阿...

中午我也沒吃了  我.詠潔.蟲就去我家玩

但詠潔還先跑去找金魚 找完金魚還去找黃若涵

是怎樣= =  到處把妹逆

還專門找那種滿正的 

不管他  蟲先到我家玩 

一直玩HALO  玩玩玩 玩到詠潔說要來我家了

結果等了超久  他說他迷路

真的超欠扁

還要我們跑去麥當當找他

到麥當當還看到他在吃薯條((整個大怒!!!

這算哪門子的迷路阿

我在一氣子下 把詠潔的薯條 嗑了一大半

吃完麥當當 詠潔也來我家玩HALO

玩到都傍晚了

就要去花園逛

本人我因為有事耽擱了一點時間XD

就叫詠潔跟蟲先去花園

蟲還真是的 只帶了70塊

但在夜市就夠吃了

蚵仔煎+一杯飲料差不多也這個價錢

詠潔吃完了蚵仔煎 就閃人

我呢 吃完了陪蟲買了杯飲料

在叫蟲跟我去"附近"的紅太陽買波奶

買完之後 在給蟲帶路到花園   他就自己騎回家了

我也回家洗澡 準備要睡覺啦

玩了一天  滿累的

不過說真的 還是跟國中同學出去玩感覺比較自在@@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